Servotronix

Servotronix Motion Control 開發和製造專注於運動控制的標準和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數十年來,Servotronix開發了幾代針對客戶需求量身定制的高性能伺服驅動器系列和運動控制解決方案,主要在滿足各種應用和行業的形式、配備、功能和成本

CDHD 伺服驅動器採用創新軟硬體設計,集卓越的伺服性能、超高的功率密度、簡單的調試作業和豐富的功能等多重優勢於一身,極具成本效益。 它採用全新的電流環路設計,頻率響應可達到業界領先的 3-5 kHz。 先進的自動調諧功能幾乎可以完全消除追蹤誤差,並且將穩定時間幾乎縮短為零,而創新的抗振演算法則能有效消除機械諧振。 CDHD 伺服驅動器幾乎支援所有馬達和回饋類型,並可滿足任何 I/O 要求。 此外,透過 ServoStudio 軟體或直接終端控制可實現無縫調試,對電流、轉速和位置控制迴路進行集中式調整。

CDHD驅動器

CDHD 伺服驅動器採用創新軟硬體設計,集卓越的伺服性能、超高的功率密度、簡單的調試作業和豐富的功能等多重優勢於一身,極具成本效益。

CDHD2-LV 直流驅動器

Servotronix CDHD2 伺服驅動器系列包括一系列低電壓直流伺服驅動器,額定輸入功率為 20–90 VDC,持續電流高達 15 ARMS。適用於電子組裝、醫療設備和移動 AGV 等應用。

CDHD2驅動器

CDHD2 是 CDHD 伺服驅動器系列的第二代。它具有易於使用和先進的控制演算法的特點。CDHD2 的全面功能集允許建立更準確、更有效率的機器。